浪貓被收編「第一次看見喵跳台」瞪眼超震驚 反應笑翻萬人

「喵:不敢相信!」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養了6隻可愛的貓咪,這天她分享了自家貓咪「Kuga(くうが)」從浪貓被收編後,第一次看見貓跳台的模樣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Kuga露出一雙夢幻的藍眼睛,一臉震驚地看著面前的跳台,傻眼又呆滯的反應笑翻上萬名網友。

X用戶@ccchisa76於16號分享照片並發文表示,「曾是流浪貓的Kuga,可能是第一次看見貓跳台的瞬間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Kuga擺脫流浪生活後,看見屬於自己的貓跳台,馬上睜大雙眼看著面前的建築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主人的心血之作,彷彿在說「這是什麼呀!」飼主後續也在YouTube分享製作貓跳台的過程,每個細節都是牠對貓咪們滿滿的心意。

照片分享至網上後,Kuga可愛的反應引起大家討論,甚至被轉發至臉書「日本行銷最前線」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瞪大了眼」、「眼睛好美」、「看到海市蜃樓」、「我需要知道那貓塔到底長成了什麼個樣」、「傻眼貓咪」。


下班跑步「抱回小橘貓」 他一夜間變鏟屎官緊張:緣分來了擋不住

在愛與緣分的引領下,有時最美好的事物會在無預警的時刻出現。網友施先生18日接到另一半的電話,表示對方下班去慢跑忘記帶鑰匙,在幫他找鎖匠開門時,驚見對方竟然默默抱回來一隻呆萌「小橘貓」。施先生將不可思議的撿貓經驗分享到貓咪社團,並公布貓貓新名字Bogi。


施先生表示,他一直對橘貓情有獨鍾,但由於家中的某些因素,他和另一半一直未能達成飼養貓咪的共識。然而在12月18日的晚上,一個驚險事件為他們的生活帶入了一個全新的篇章。施先生說,另一半在他家旁邊的洞裡發現貓咪,「因為牠一直叫,所以另一半跑過去看,結果就看到牠一隻在那,當下還以為是老鼠。」同時他形容回家看到貓的反應,直呼情境「好荒謬」,並認為這可能是命中注定。


這隻小貓後被取名為Bogi,名字靈感來自於另一半最近從韓國回來的旅行經歷。施先生解釋,「Bogi」是取自於「Dobogi」,意指辣炒年糕,因為小貓的鮮橘色澤與辣炒年糕相似,所以這個名字非常貼切。


施先生和另一半首次一起養貓,他們已經開始全力以赴地照顧Bogi,稍早也帶牠去動物醫院檢查身體。施先生透露,小貓目前1個月大、眼睛有稍微發炎,看完醫生後精神變好,吃吃睡睡了一整天,在醫生的建議下,需要再等一個月才能打三合一預防針。同時他們也為Bogi尋找最適合的玩具和用品,並向社群中的貓奴前輩們詢問建議,期盼能夠為Bogi提供最好的生活。


「真是意外的聖誕禮物!」突如其來變成貓奴的施先生笑說,這可能也是天註定要養的,「已經收編......很像在作夢,緣分來了擋都擋不掉啊!」;施先生的PO文馬上引起其他飼主關注,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,「漂亮的小橘貓」、「謝謝你們的愛心」、「要小心會從此愛上養貓」、「恭喜你開啟養毛孩之路」。


寒流還沒到!被阿嬤念「拿毛毯給貓蓋」 女兒爭寵得到白眼回應

阿嬤都是比較疼孫的!高雄飼主陳球球飼養一隻6歲大的玳瑁貓阿鼻,這天飼主突然被阿嬤念了一頓,表示怎麼不快點把毛毯拿出來給貓咪蓋,飼主心想「寒流又還沒到?」,同時也向阿嬤爭寵,表達自己也會冷、也需要獲得關心,結果反被阿嬤臭罵一頓。

「這幾天寒流來,晚上比較冷,我老媽就覺得她孫女貓會冷,叫我拿毯子出來要給貓咪蓋!」飼主表示,當下也提醒阿嬤,阿鼻有厚厚的毛皮可以保暖,而她自己則需要更多關心。「我說阿鼻有毛皮禦寒,我沒有,是不是應該先關心我?結果老媽翻我白眼,然後回我說,我自己有腦袋有智商,會冷會自己穿外套......。」

自從家裡養了阿鼻,飼主地位大幅下降,宛如自己在這個家像多餘的。飼主也無奈笑說,阿嬤現在跟毛小孩講話都疊字,「老媽會說~阿鼻鼻需要阿嬤嬤幫忙蓋被被,才不會冷冷唷!我老媽,也就是牠的阿嬤,都會叫牠『阿鼻鼻』,跟牠說話都用疊字。」

可愛的阿鼻深受阿嬤疼愛,像是牠常常跑去阿嬤衣櫥睡到四腳朝天,阿嬤為此還特地清出一個空間,上面鋪著柔軟毯子與乾淨毛巾,要給毛孫睡個過癮。飼主哀怨表示,「果然每到寒流,就是考驗親情的時候,每年都要體會幾天,我肯定不是親生女兒。」


TU娛樂城TU娛樂城TUVNTUVN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TU娛樂城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!恐染寄生蟲 獸醫警告「阻礙智力發展」

看到滿地毛別慌!一招搞定犬貓換毛季

寵物淪家暴威脅把柄!張育美籲修法共同安置